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新材料:半透明混凝土让墙壁"闪闪发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0 来源:设计联浏览次数:157

除了LED产品日新月异外,其实建筑材料也在不断变化。本文将向各灯迷介绍的是“半透明混凝土”,光线可以直接从中间穿过,就像会发光一样。通常是在混凝土中加入导光材料,通常是光纤,这样光线就可以通过导光材料的折射穿透砖块。

透明混凝土砖成分是由普通混凝土和玻璃纤维组成的,因此这种新型混凝土便可透过光线。它是由匈牙利建筑师阿隆 · 罗索尼奇发明的,并通过展览迅速在业界传播。

透明混凝土建造的特殊墙面可以让光线直接穿过,营造出美轮美奂的发光效果,嗯开始感受吧!

如果你在阳光灿烂的日子走进用透明水泥建成的房子中时,就会发现与众不同的效果——光线可以透过墙壁而穿进来,在你面前形成一面灯光墙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