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网传Apple Watch屏幕摔裂图 蓝宝石抗磨耐划不耐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8 来源:驱动之家浏览次数:60

蓝宝石屏幕苹果之所以不急着在iPhone上使用,产量低只是其中一个方面,最根本的恐怕还是苹果没法真正的驾驭它,看看Apple Watch就知道了。

Apple Watch上配备了蓝宝石屏,没错这种屏幕硬度更高,抗磨耐划是个好手,但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耐摔,按说做到Apple Watch如此小的面积,应该也OK了吧?

现在不少Apple Watch的用户都不同程度的抱怨,它太不耐摔了,特别是屏幕,实在是太脆弱。

尽管售价350美元的运动版Apple Watch Sports配备了强化Ion-X玻璃屏幕面板,可以抵御一定强度的划痕,但是却显得非常脆弱。同时就连普通版Apple Watch的蓝宝石玻璃面板也一样很容易掉到地上摔碎。

现在已经有许多用户上传了自己刚刚到手的Apple Watch不小心摔裂屏幕的图片,来看就连蓝宝石玻璃也无法拯救这些可怜的Apple Watch。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苹果 蓝宝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