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伦哲拟2.6亿收购连硕科技100%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8 来源:腾讯证券浏览次数:6

       海伦哲4月27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6.86元/股,非公开发行3790.09万股,合计作价2.6亿元收购杨娅等持有连硕科技合计10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丁剑平和新疆盛世乾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6亿元,其中1.1亿元通过向连硕科技增资,用于其惠州工业自动化高端装备研发生产基地的建设,0.4亿元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剩余0.1亿元用于支付本次资产重组整合及中介机构费用,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交易对价的61.54%。公司股票将于4月28日复牌。

       据介绍,连硕科技主要致力于为客户产品生产和品质检测提供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各类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和光电产品自动光学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其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线下游客户主要分布在LED照明行业,未来连硕科技将进一步将工业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推广应用于食品包装、精密组件装配、五金抛光打磨等领域;自动光学检测设备下游客户主要分布在LED显示行业。

       截至2014年末,连硕科技总资产为6205.48万元,净资产为2528.59万元,其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20.62万元、3809.0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1.72万元和598.44万元。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框架协议》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交易对方承诺,连硕科技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低者分别不低于2100万元、3000万元、4000万元和5200万元。

       同日海伦哲发布股权激励草案,公司拟向共计76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2190万份股票期权,占公司总股本的5.99%,行权价格为8.26元。业绩考核目标为:公司2015年度至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2500万元和4000万元,较2014年增长分别为190.67%、263.34%和481.34%。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证券 收购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