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GE照明在美国东西海岸共同开启智慧城市试点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

     ——展示全新的互联LED解决方案

●圣地亚哥和杰克逊维尔从今年春夏起试验由软件驱动的照明解决方案。

●GE解决方案借助工业户联网的力量,用LED路灯连接、收集和分析数据。这一解决方案能够优化操作,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最新的互联体验。

美国俄亥俄州东克利夫兰, 2015年4月16日-- GE照明分别为美国东西海岸的加州圣地亚哥和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提供GE的领先照明技术,助力更智慧、更高效的城市。加州圣地亚哥和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将共同试验GE最新的LED解决方案,借助工业户联网的力量,用LED路灯连接、收集和分析数据,帮助城市更好发展并且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新的服务和便利。

全球各地的城市正面临诸如路灯照明高成本、交通堵塞、车位分配紧张以及应急处理等各式挑战。GE照明基于现存的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城市解决上述问题。通过改造带有传感器、控制器、无线发射器和微处理器的LED路灯,城市将能够创造出新的机会减少成本,优化运行,并为居民提供增值化服务,使得城市更宜生活和工作。

PredixTM是连接机器、数据和人的创新软件平台,帮助改善资产绩效管理。运用技术的智慧城市正是由PredixTM驱动,为未来智能应用的发展提供平台,并为城市带来高效,为居民提供便利。

“这一解决方案为城市提供了无限可能,不仅有利学习和连接,还有利改善城市运行和居民生活水平。在圣地亚哥和杰克逊维尔进行的试验项目中,我们将与城市共同分析数据趋势,判定哪些解决方案更有价值,并且最终应如何使用这些解决方案。”GE照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rose Sylvester说道。

智慧城市未来潜力无限,城市被赋予了前所未有的实时数据。比如,现在市区停车相当棘手,但在未来的智慧城市,这便不是问题。联网的LED路灯将能够利用内置传感器和无线收发器引导司机去空车位。同样的路灯也可以作为传感器,用灯杆中隐藏的麦克风提醒市民可能到来的飓风和其他事件。另外,微处理器和其他传感器还能协同工作,在急救人员接到911电话后到达现场之前提供该区域的实时情况, 上述事例在未来都可以得到实现。

杰克逊维尔试点

杰克逊维尔是美国面积最大的城市,GE照明将在2015年夏开始在该市试验GE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到这个试点项目的第一线,使用最新技术提高城市效率并引领创新,而且不使用纳税人一分钱。”杰克逊维尔市长Alvin Brown说:“另外这也很好得体现了公私合作如何引领创新并且回报我们的纳税人。该项技术将有望变革我们城市解决问题的方式,同时允许我们使用数据达成结果,给我们提供灵活、高效、崭新和创造性的方式改善我们的城市生活。”

除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试点项目,杰克逊维尔还将试点无线控制技术LightGrid?,这一技术也将为杰克逊维尔带来显著的节能效益。LightGrid?使路灯得到更有效的管理。使用远距离遥控和GPS地图,市政能够立即明确特定地点的路灯使用情况和照明情况。

杰克逊维尔在市长Brown的带领下,运用公私合作调动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来改善杰克逊维尔的生活质量。过去的项目包括在市区的重建、合作促进市区的出口和投资,以及支持应急处理能力。

圣地亚哥试点

作为美国第一个试点城市,圣地亚哥在他们已有的GE智能LED路灯系统上增添了感应器技术,这一更新关注的是市区的停车问题。

圣地亚哥市长Faulconer说:“圣地亚哥已经证明智慧基础设施能节省能源和纳税者的钱。我们坚信此次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创造真正的智慧基础设置,从而帮助我们更好的增进公共服务。”

2014年,圣地亚哥成为美国第一个广泛使用载有LightGrid?户外无线控制技术的GE LED照明设施的城市。这一技术配置了超过3000盏路灯,为圣地亚哥每年节省了超过35万美金的能耗和维护成本。

欲知更多圣地亚哥项目详情,请点击此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