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直击泰国】泰国电力局:2020年泰国LED市场份额将达到7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4

5月21日,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联合主办,木林森照明协办的2015泰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 Thailand)在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1号厅维纳斯3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泰国电力局(EGAT)需求方管理与规划部主任Jirasak Mantharngkul先生分享报告

泰国电力局(EGAT)需求方管理与规划部主任Jirasak Mantharngkul先生,以《EGAT对LED的推动与实施》为主题,报告分为泰国LED市场的潜力、推广LED照明和实施应用LED照明三部分,为中国LED企业解读了泰国电力局近些年对于推广LED照明的政策和实际行动。他表示,2014,泰国的照明市场的成长7%至230亿泰铢。政府的统计数据估计LED市场价值将达到80亿泰铢(约合2.44亿美元)

Jirasak Mantharngkul先生表示,2014年以前,LED照明的在泰国照明行业市场份额仅为5%。2014年LED市场的成长到14%,预计将增长到今年的30%。2020年,LED的市场份额预计将达到70%。

Jirasak Mantharngkul先生介绍ELI认证与泰国5级能效认证互认

  泰国的能效标识制度,是亚洲地区较为成功和全面的能效标识制度之一,该制度自从推出以来,起到了良好的节能效果。当然,标识制度的顺利实施,得益于有据可循、引导政策和激励制度的建立、以及资金的投入和深入的宣传等。     能效标识的管理机构为DSM项目的实施机构——EGTA。由电力部门直接实施能效标识制度,这也是泰国能效标识制度与其他国家实施的标识制度的不同之处。此外,EGTA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权益,每年将随机抽取加贴了5级能效标签的产品,不符合标示能效等级的产品将会被取消加贴的标签或被降级。

此外,Jirasak Mantharngkul先生对于推动中泰节能认证标识认证正式发出声明,泰国电力局将在不久的将来ELI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将与泰国5级节能认证标识互认。泰国电力局非常感谢CSA在推广中泰标准互认上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中泰节能标准互认,加速中泰LED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与普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LED,市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