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utron灯泡控制器体验支持HomeKit性能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8 来源:CENT浏览次数:24













Lutron是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的合作伙伴之一,近日该公司推出了名为Casta Wireless Lighting Starter Kit的智能灯泡控制器。这款产品售价为230美元(约合1427元人民币),配备了一个支持Siri的Smart Bridge控制中心、两个插入式调光器、两个遥控器和一款iOS配套应用。

虽然这是首款与公众见面的HomeKit平台硬件产品,但是它的功能已经相当完善。用户能够通过Siri来控制调光模块,对LED灯的状态进行改变。用硬件告知Siri“打开屋子里的灯光”真的是一种非常愉快的体验。

230美元对于一款灯泡控制器来说可能有些贵,但假如你希望通过iOS来管理家居自动化的话,Lutron的HomeKit解决方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个中心控制全部

Lutron的硬件表现不俗,但是更吸引人的是它的套件。去年我们已经体验过初代Lutron Smart Bridge,它配备的是和新品相同的调光器和遥控器。

这款新的HomeKit控制中心看起来和初代产品几乎完全一样,你只需把这个白色的小方块连上路由器,它就能将你的命令通过Clear Connect技术传达给照明配件,接下来你就可以使用iOS应用对LED灯、卤素灯和白炽灯进行亮度调节和时间设定等操作。

现在初代Lutron Smart Bridge依然还在亚马逊销售(但是应该会很快下架),售价为120美元(约合744元人民币),每套调光器加遥控器售价60美元(约合372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在配件相同的情况下,初代产品要比新款产品贵10美元(约合62元人民币)。虽然初代产品也很优秀,但是新款的功能更多(不过仅支持iOS)。

Lutron表示,这套设备已经从6月2日开始在苹果北美、南美(巴西除外)商店和亚马逊销售。

设置过程非常简单

新款产品中整合了Siri,但是设置过程还是和原来一样:将Smart Bridge与路由器相连,随后在应用中根据说明对各个配件进行匹配即可。

整个过程都非常简单,不过中间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在设置两个调光器和遥控器时,你必须按住它们的“关闭”按键,直到上面的LED灯开始闪烁为止,否则它们将无法运行。另外,假如你想对其中的某个配件进行重新设置的话,你必须有节奏地按下按键,这个过程就有些复杂了。

每个调光器可以连接两个灯泡,调光器中内置了控制功能,配对的遥控器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

Lutron的配套应用功能全面,除了标准的调光功能之外,用户还可以进行大量的日常设定。它可以根据用户是否连接着家中的Wi-Fi来设定灯泡的打开和关闭。

用户能够将灯泡设置为离开的时候自动关闭,回家的时候自动打开,甚至还能设置在离家多远距离内或是只在日落之后打开灯泡。在对一些市面上的主流灯泡进行测试后,我们发现这个功能相当稳定。

最后,Lutron还支持Cas�ta Wireless IFTTT通道,因此它可以与Nest Learning Thermostat和Nest Protect这样的第三方设备相连。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