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电源战略合作锁定4亿大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茂硕电源于2015年6月10日分别与上市公司飞乐音响和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2015年-2016年期间,飞乐音响计划向公司战略采购LED驱动电源3亿元人民币,华普永明计划向公司战略采购LED户外驱动电源1亿元人民币。

       公司称,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书可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销售力度,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由于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履行需视合作方的具体情况而定,实际交易金额和未来收益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未来不能全部履行的可能,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本协议已经双方代表签字,该协议尚未盖章,本协议待双方签字(盖章)后正式生效。

      2014年茂硕电源主营收入6.28亿元,净利润亏损4785万元。公司一季报预计,1-6月净利润为-3000万元至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7.46万元)。

       原因系LED驱动电源业绩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控股子公司业绩尚未释放;报告期内深圳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制造成本增长;惠州工厂产能提升还未完全体现,资产折旧费用增加;长期投资增加导致报告期内银行借款总额相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利息支出增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电源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