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强强联手 茂硕电源与飞乐音响及华普永明开启新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

6月10日,为维持与深化各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联手打造可靠性强、高性价比的LED绿色照明产品与品牌服务,秉承互利双赢的合作原则,茂硕电源于『“2015中国LED室外照明巡回论坛(广州站)”』活动现场分别与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乐音响”)和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普永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相互确定为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主要内容为:2015年-2016年期间,飞乐音响计划向茂硕电源战略采购LED驱动3亿元人民币,华普永明计划向茂硕电源战略采购LED户外电源1亿元人民币。

       

飞乐音响赵海茹副总经理与茂硕电源LED事业部李华总经理(前排右1)代表公司签约合影

在与飞乐音响及华普永明的《战略合作协议书》分别指出,2015年-2016年期间,茂硕电源与飞乐音响战略合作LED驱动3亿元人民币,茂硕电源与华普永明战略合作LED户外电源1亿元人民币。茂硕电源为以上双方分别提供最领先技术、性能质量优质的产品;针对其所有项目,全面实行目标责任制、项目经理制、项目监理制的管理制度,建立一对一的项目责任制,并缩短供货周期、优先提供售后服务。而茂硕电源分别承诺优先及时为以上双方提供优质、最优惠价位、具有领先技术的LED驱动电源系列产品是本次合作的核心。

       

华普永明陈凯董事长与茂硕电源LED事业部李华总经理(前排右1)代表公司签约合影

本次与飞乐音响及华普永明的合作,茂硕电源将以LED照明+的全新思维开启新战略合作模式。随后,茂硕电源将分别与之共同建立核心战略联盟(技术共享、联合开发、战略协同等),以实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拓更大市场,达成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并分别建立对口业务交流机制,成立相应的部门,负责双方交流合作,并将就相关合作定期举行高层会谈,进一步深入商讨战略合作事宜。

本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志在共同推动中国LED照明民族品牌的快速发展与壮大。同时双方合作也是对行业和社会的贡献,对行业发展起到示范作用,为发展全球节能减排事业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合作,电源,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