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特辑】鸿利光电首发小体积高流明密度倒装COB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

       6月10日上午,在 LED封装技术及新品发布会上,鸿利光电首次宣布推出全新倒装COB-陶瓷基LC003产品。这是一款小体积高流明密度的聚光型光源,作为高密度LED阵列的代表性产品,它能为LED照明在高流明密度应用领域的使用提供更多的可行性。

       作为致力于中高端LED研产销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鸿利光电拥有国内领先的白光LED封装技术和大功率LED封装技术,2010、2012、2013年中国照明用白光LED封装企业竞争力排名第一位,2014年国内COB封装产值第一位(GLII排行榜)。

       根据市场需求,鸿利光电本次发布的COB新品LC003,功率20W-70W,具有小体积高流明密度,聚光型特点;满足 MacAdam 3 阶分选,符合ANSI分光标准,色温涵盖2700-6500K; 显色指数分别为:70、80、90、95。

       而相比目前市场上的正装产品,倒装COB LC003无论在寿命、光通量、显色指数都表现出其突出的技术优势。1、出光均匀,色容差≤3;2、热阻低,散热性佳;3、高光品质,高显指Ra=80,R9>5 Ra=90,R50>50,满足不同场景对颜色的还原。4、无金线封装、无死灯风险。需要指出的是在同功率下,随着温度的升高,倒装产品“热流明”的维持率要比镜面铝产品的高(热流明是指LED在达到稳定工作时的结温(70-120℃)状态下所发出的光通量)。

       对于产品的应用方向,鸿利光电相关技术负责人在发布会上指出:“热阻低、高散热性,无金线、可靠性高,简化生产工艺、提升效率,倒装共晶工艺特点决定了产品的应用方向,这款倒装COB具备的特点和技术优势,让它非常适用于工矿灯、隧道灯、导轨灯及Par灯的等高功率及户外照明产品。”

       最后,鸿利光电相关技术负责人还表示,具有功能多样化、创意无限延伸、兼容性更强等特点的智能照明、光通信技术将会成为该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产品 技术 鸿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