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光电发布UVB和AC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

       6月11日,在光亚展LED封装技术新品发布会上,鸿利光电发布了UVB-LED封装器件和AC LED模组。据介绍,UVB-LED作为新一代B波段UV光源,将成为光医疗应用的主导光源;而AC LED模组具有高光效和支持可控硅调光方案制作,未来与智能照明有着密切的关系。

       作为致力于中高端LED研产销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鸿利光电拥有国内领先的白光LED封装技术和大功率LED封装技术,2010、2012、2013年中国照明用白光LED封装企业竞争力排名第一位,2014年国内COB封装产值第一位(GLII排行榜)。

UVB-LED:光医疗应用的主导光源

       鸿利光电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B波段UV光源(310nm紫光)能促进体内矿物质新陈代谢和维生素D的形成,有效治疗各种皮肤疾病。现市面上比较常用的UVB汞灯的部分杂波伤害皮肤,而公司今天推荐的UVB-LED属于单波冷光源,光输出可控,无杂波,治疗效果明显。

       随着医学科学的发展,UVB-LED的应用前景十分广阔:光医疗以良好的疗效和极少的副作用已获得人们的认可;UVB在医疗领域中的优势是药物不可比拟的,并且UVB光疗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医疗行业。UVB-LED的应用十分广泛,除了光医疗,还可以用在药物检测和蛋白质分析上。

AC模组:智能照明应用趋势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鸿利光电继续推出另一款技术新品——AC模组。该产品采用多通道恒流内置MOSFET+温度补偿+过压调节,优化了市面上普通AC模组在应用端出现的一些问题难点。

       鸿利光电相关技术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研发部将配合客户进行高光效提升,支持可控硅调光方案制作。与国内外大厂对比,从参数和温度表现数据来看,鸿利光电推出的AC模组具有自己的一些优势。鸿利光电AC模组目前主要应用于室内照明(筒灯、球泡灯、吸顶灯),有非调光与可调光系列,包含贴片和集成COB两种封装形式。AC模组设计紧凑,组装方便,从市场趋势前景来看,智能照明应该是AC模组未来主要的应用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新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