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荣获2014年度新兴市场最具竞争力中国LED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6月8日,“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评选最终结果在广州揭晓,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 荣获2014年度新兴市场最具竞争力中国LED企业TOP10称号。“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作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晶科电子能获此殊荣,足以表明晶科电子各方面的成就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晶科电子荣获“2014年度新兴市场最具竞争力中国LED企业TOP10

       “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由中国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LICA)联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共同组织,旨在全方位展现和提高中国LED出口企业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共吸引了200多家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等LED大型企业申报。

       据了解,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经过3个多月的时间,经过活动预热、报名参评、资格初审、数据审核、第三方机构审议等流程,确保了数据准确无误。同时,经过TOP10评委会评审、专家评审(评审专家分别来自行业权威机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长期致力于LED产业发展的科研院所)以及超过35万人参与投票,累计票数高达一百余万的大众评审阶段,最终甄选出一批2014年度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LED企业。

       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共设八大奖项,晶科电子登顶新兴市场最具竞争力中国LED企业TOP10,对新兴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所作的贡献获得行业认可。晶科电子着力打造“高亮度LED集成芯片领导品牌 ”,以产品技术创新,服务理念创新等形式,在细分市场赚足了眼球。近年来,公司在技术创新,产品应用,荣誉获得等方面都有着傲人的成绩。

       晶科电子在半导体研发领域拥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早在多年前,晶科电子就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的大功率/高亮度LED芯片/晶片级倒装焊/凸点制造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的开发。其中大功率高亮度倒装焊LED芯片制造技术/基于8英寸硅集成电路技术的大功率LED芯片级光源技术/无金线封装的晶片级白光大功率LED光源技术/以及超大功率LED模组光源及白光封装技术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对于未来,公司有着一套完整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方案。晶科电子将继续坚持以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基点,以市场为导向,代领自己完善的研发中心和科研班子,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推出新品、精品。本次获奖是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对晶科电子的认可,这不仅对我公司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以全球视野力争在LED产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抢占LED产业发展制高点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为我公司开拓新兴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更多晶科资讯,欢迎登陆:www.apt-hk.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企业,技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