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专业评估,避免联盟成员重大投资损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1180
   2015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在神州大地激流涌动的一年。同时,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经过十年的发展,正由成长期向成熟期过渡,“创新创业”以及“整合并购”将是未来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两大重要关键词。
 
  在新常态下,市场上正充斥着大量的技术项目,如何甄别项目的投资价值,避免盲目投资,已经成为摆在企业发展壮大的一道难题。
 
  近期,联盟就组织了多位学术、产业与投资专家,以第三方专业、客观角度对联盟成员的投资项目开展技术评估,为企业挽回了重大经济损失。
 
  为什么CSA可以协助成员单位判断某项技术的投资价值?那是因为经过十年的发展,CSA已经聚集了一批由材料博士、来自产业界的员工组成的专业化的科研项目管理队伍,具备连续十二年的国家科技计划管理的经验,具备清晰的技术、市场、产业的判断能力。同时,CSA对国内的企业、研究机构等如数家珍,已经积累了十二年的产业数据,可以准确把握技术、市场、产业发展趋势。更加重要的是,联盟指导委员会,建立了300余位半导体照明专家专家库。自2004年起联盟产业研究院还为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中央政府,广东、江苏等地方政府及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积累案例100余项,形成了行业研究与发展顾问、兼并重组与投融资、战略与规划三大服务板块。
 
  此次技术评估及可行性评估工作,只是CSA专业化服务的一个缩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联盟 CSA 半导体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