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出口目的地对各类产品需求有所不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CSA Research浏览次数:104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专稿】2015年第1季度,我国不同类型LED照明产品出口目的地分布结构变化不大。整体出口大部分类型灯具出口目的地主要是美国、中国香港、日本、德国、越南和英国。越南成功挤进了出口市场的前5名。

       其中,管灯出口最多的前五个国家/地区为美国、日本、中国香港、德国、荷兰,出口额均超过1000万美元;

       球泡灯最高的是美国、日本、加拿大、印度和香港,金额都在800万美元以上;

       灯条灯带最高的是中国香港、美国、德国、土耳其和意大利,金额也都在600万美元以上;

       进口我国射灯前几名是美国、荷兰、中国香港、法国和英国,金额在300万以上;

       而室内装饰灯销量最高的国家是美国、越南、中国香港、英国和意大利,出口额均在250万以上。

       美国庭院灯、投光灯和格栅灯市场独大,路灯需求最大的是几内亚,平面灯需求最大的是美国。吸顶灯需求量最大的是日本。

       表格1 2015年第1季度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目的地情况(万美元)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CSA Research

       此外,关注增长较快的小品类产品发现德国和美国的车船灯增长极快,两国2015年第1季度共进口了170万美元车船灯。而附加值比较高的舞台灯需求量较大的前几个国家是美国、荷兰、德国、比利时、丹麦;而美国是最大的防爆灯市场, 2015年第1季度进口达到51万美元。

       CSA Research认为,由于经济环境和消费习惯的不同,各国对照明产品的需求差别较大,出口企业需做好细分市场的研究,才能在竞争中胜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