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代半导体 » 正文

立足LED,发展第三代半导体!华磊光电访问CS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潘冬梅浏览次数:220
   7月2日,CSA成员单位、国内知名的LED外延芯片企业--湘能华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谢海燕董事长一行访问CSA,共同探讨交流LED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发展趋势及市场前景。CSA副秘书长杨兰芳等参与接待。
 
  交流会上,谢海燕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华磊光电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华磊对于LED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在技术储备、市场开拓方面的做法和思路,表示在LED照明渗透率迅速提升的背景下,只有持续研发创新、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才是不断抢占市场份额的制胜法宝。
 
  半导体照明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曹峻松博士介绍了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国家科技研发项目的部署情况,指出第三代半导体材将在交通、新能源发电、智能电网、超级计算、电动汽车、通讯、航空航天等领域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已成为国家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赵璐冰博士介绍了实验室技术研发的方向和部分项目研发进展。
 
  交流会使参会人员了解了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国家层面对LED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政策支持情况,坚定了以联盟为核心推动产学研合作,继续做大做强半导体照明产业;全力出击第三代半导体材料,通过下游应用主导、中游系统领先、上游材料突破的全链条战略,推动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形成市场拉动与技术驱动的良性发展。
 
  在以上共识的基础上,谢海燕董事长表示华磊将在重大需求牵引下,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和区域产业优势,立足LED外延芯片业务,开拓和发展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相关业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