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门信达子公司拟收购灏天光电75%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0
  厦门信达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省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信达光电”)与深圳市灏天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灏天光电”)、卢志荣于2015年7月13日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拟收购灏天光电75%股权。另外,公司股票于14日复牌。
 
  深圳市灏天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15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LED灯、LED光源、LED驱动、LED半导体照明材料的技术开发及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许可经营项目: LED灯、LED光源、LED驱动、LED半导体照明材料的生产。
 
  同时,厦门信达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6277.91万元–8370.55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厦门信达表示,经过多年发展,LED室内照明产品价格目前已经接近传统光源灯具,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为公司LED白光封装及照明应用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市场。收购灏天光电将快速填补公司在LED白光封装领域上的空白,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更好地保持公司竞争优势。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和经营效益,拟将部分原用于自建LED封装产线的募集资金变更为收购灏天光电的股权,将加快公司在LED白光封装领域研发、制造及市场推广的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公司光电业务发展。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7 月 14 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复牌后将加快资产收购进程,尽早签订正式合同并完成本次资产收购事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