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拟9000万元收购电信运营公司51%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尔东升浏览次数:94
  聚飞光电(300303)23日发布公告,拟用自有资金9000万元收购 LiveCom Limited 51%股权,交易完成后 LiveCom Limited 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2015 年 7 月 22 日,公司与 Newinfo Holdings Limited 在深圳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收购 Newinfo Holdings Limited 所拥有的 LiveCom Limited 的 51%股权。经双方协商确认,LiveCom Limited 51%股权转让款为 9,000 万元人民币。本项目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交易完成后 LiveCom Limited 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Newinfo Holdings Limited 持有 LiveCom Limited 56%的股权。Newinfo Holdings Limited 是一家根据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设立的有限公司,其注册地址为 P.O.Box957, Offshore Incorporations Centre, Road town, 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Newinfo Holdings Limited 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100%控股孙公司。
 
  聚飞光电专业从事SMD LED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背光LED器件、照明LED器件及灯条产品,该两类产品占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0%以上。
 
  聚飞光电监事会认为:公司运用自有资金 9000 万元人民币收购 LiveCom Limited 51%股权是公司在发展现有LED 主业的同时,通过并购、投资等方式在战略新兴产业领域开展多元化、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的有益探索,标的公司所经营的业务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本次收购不涉及关联交易,交易价格符合市场定价原则。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收购 LiveCom Limited 51%股权。
 
  同时,聚飞光电表示,目前公司主营 LED 封装,业务相对单一,受行业景气度影响大。为防范经营风险,保持公司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公司提出了在巩固现有主业的基础上,通过并购、投资等方式在新兴产业领域开展多元化经营,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