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增资中讯威易 或加速LED+创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9
  记者从中讯威易官网了解到,北京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上市公司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300241.SZ)首轮投资。
 
  北京中讯威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VeeYee),  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在济南设有研发中心,多年来中讯威易矢志不渝地专注于智能家居和远程通信领域的研究,公司集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一支以中国为核心辐射全球的智能家居团队。
 
  中讯威易把第三代移动通讯、物联网技术和智能家居技术有机的融合到一起,以WIFI、ZIGBEE 2.4G无线通讯技术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五十多种产品,技术和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了国际CE认证。我们的图形化监控软件、多媒体家庭网关、手机监控软件等都是业内首创,操作便捷且易于维护,真正实现对家居设备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控制。
 
  同时,瑞丰光电是LED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家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核心会员单位。
 
  中讯威易表示,瑞丰光电的加盟将大大推动中讯威易在原有传统智能家居市场的基础上向智慧LED照明、智慧社区(家庭健康)、居家养老等细分市场快速推进。2015年下半年中讯威易将推出针对以上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家电厂商、消费电子企业、互联网公司开始进驻,并且纷纷推出智能照明产品争抢智能照明市场。从近两年各大展会上可以看出,智能照明灯具、智能控制器件、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等等无不成为展会主流,更是影响着LED照明企业纷纷开始朝下游智能照明涌进。
 
  更随着“互联网+”持续升温,LED照明企业更是把拥抱互联网思维纳入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对于LED照明企业来说,智能照明是趋势,互联网LED+更是创新发展方向。对于专注于LED照明企业来说,要想快速转变观念,转型成为互联时代LED+公司,就要通过自身与专注智能研发的互联网公司进行有机融合。此次,瑞丰光电通过增资入股的方式涉足智能家居产业,无疑是想在"LED+"萌生更多创新思维。一方有资本,一方有技术,二者结合将会催生新的发展体。

     互联时代的LED+,或许正是鼓励和支持更多的LED企业拥抱互联网,跨界创新也将成为LED企业发展主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