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松下拟关闭印尼LED照明厂 产能将移回日本国内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12 来源:日经新闻浏览次数:56
   日经新闻12日报导,因日圆走贬导致进口收益恶化,故日本LED照明龙头Panasonic计划将日本市场所需的LED照明产品全部移回日本国内生产。报导指出,Panasonic位于印尼西爪哇省的LED照明工厂为其旗下唯一一座生产住宅用产品的海外据点,该座印尼工厂产量8成出口至日本,而Panasonic计划于今年10月底前关闭该座工厂、产能将移回日本国内的伊贺工厂,借此将日本市场所需的LED照明产品全数迁回日本生产。
 
  据报导,该座印尼工厂供应东南亚、中国需求的产能将在今年内移至位于东爪哇省的工厂进行,Panasonic期望借由上述生产整编措施来降低汇率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根据相关调查机构公布的资料显示,2015年H1(1-6月)Panasonic于日本LED灯泡/荧光灯市场的市占率高达46.2%位居首位。
 
  Panasonic于5月26日发表了照明事业成长策略,除计划扩大车用LED头灯等车用照明产品的销售之外,也计划于2018年度结束荧光灯的生产、将日本国内出货的照明产品全数变更为LED,目标为在2018年度将照明事业营收规模扩大至4,000亿日圆、将较2014年度的约3千亿日圆增加3成,营益率目标为8%以上水准(2014年度营益率不到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