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Viosys与美国SETi在国际空间站进行Violeds技术产业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1
   - Violeds是由NASA在国际空间站(ISS)上利用长波紫外线所使用的先进杀菌技术。.
 
  - UV light在医疗、聚合物固化、家用消毒和净化方面具有商业和民用用途。
 
  - Violeds不产生任何有害副产品或影响且绿色环保。该技术预计将会扩大使用在人类生活的很多方面。
 
  全球知名UV LED解决方案供应商,首尔Viosys(CEO Jaejo Kim)与美国知名短波紫外LED先驱者和专业制造商传感器电子科技公司(CEO Emmanuel Lakios, )签署一项协议,同意联合产业化并扩大所报导的由NASA在国际空间站上所使用的Violeds技术的相关销售工作。
 
  国际空间站所应用的Violeds技术利用UVC长波用于理想杀菌。该技术有利于密闭空间站的各种实验和无菌环境,并确保实验有效性和机组成员的安全。
 
 
  正在使用含有SETi Violeds仪器的微生物试验箱的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左),图片来源NASA,微重力技术手套式操作箱
 
 
 
  <应用Violeds技术的国际空间站(右),图片来源:NASA>
 
  紫外线(UV)过去一直被认为是对人体是有害的,在大面积暴露时确实有害,但紫外线对生活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维生素D是身体健康的必需品,它不是由食物提供,而是通过太阳紫外线照射产生。诚然紫外线在长时间或大面积暴露时是有害的;但是,以可靠方式使用时,它可以用于很多应用,例如杀菌、水和空气净化、材料硬化和传感器。
 
  即使是荧光灯也会发出少量紫外线,不具有任何已知的有害影响。高密度的曝光,例如紫外线的直接闪光,在欧洲和美国以公差带进行调节,并建议不要在30厘米的距离内暴露30分钟以上。如果您知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紫外线,那么紫外线就是无害的,还可以提高生活质量。
 
  首尔Viosys公司由全球首家近紫外线开发者技术联盟,日本NS公司成立于2002年。Viosys以近紫外线的杰出技术一直专注于远紫外线增长潜力的应用,用于源技术和生产能力。首尔Viosys公司一直与全球知名远紫外线开发者和制造商美国SETi公司保持着技术联盟关系。与SETi公司在远紫外线方面的紫外线技术合作战略联盟关系已经超过10年。专注于科研和制造的首尔Viosys公司已经拥有紫外线方面的几百个相关专利,现在每年能生产超过10亿台设备。
 
  首尔Viosys公司近期终于从美国国防部和国外投资审议委员会获得了对SETi公司的管理控制批准,决定将SETi产能扩大3倍,进行大批量生产。此外,首尔Viosys公司将扩大Violeds技术应用的相关产品,尽量减少大规模生产的价格。
 
  SET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mmanuel Lakios说,“SETi相关的Violeds技术具有领先的UV LED产业,很高兴被NASA认可并成为其国际空间站的供应商,”同时他还强调说,“首尔Viosys公司的Violedsis是环保的,我们预期可以适用于需要消毒却难以消毒的家用电器,例如汽车空调和更多应用等。”
 
  对于他的评论,首尔Viosy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ejo Kim强调说,“在国际空间站进行消毒用途的Violeds技术是‘创意经济’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一项新技术将有助于增加就业,有助于国民经济的发展。”
 
  Violeds技术?
 
  Violeds是UV LED解决方案公司首尔Viosys公司以及远紫外线领导者SETI公司通过合作所实现的一项先进清洁技术,以提供清洁和安全的全球环境。并非所有的LED都是Violeds。将UVLED当作是照明灯泡是不正确的。UV LED技术不同于其他LED,区别在于该技术不是人类肉眼所能看到的照明,具有可以影响聚合物物理性质、人类健康和有害细菌消毒的性能。
 
  该技术可以应用于生物技术设备和医疗诊断设备以及皮肤和其他医疗治疗。
 
  *什么是紫外线?
 
  紫外线是在电磁波谱中比可见光线(可见光)短的不可见光线。UV(紫外线)意味着它在紫色之外。
 
  *紫外线消毒需求
 
  根据美国主流媒体TIME杂志和CBN报导,我们每天使用的移动电话上的细菌是马桶座圈的10倍。ABC新闻曾报道说,衣服可以被洗衣机内的细菌污染,韩国报纸报道说,面部化妆产品上的细菌是鞋垫的22倍,5个手提包中1个比厕所的细菌还要多。我们的日常生活要摆脱细菌是不容易的。移动电话、洗衣机、冰箱、吸尘器、空调和汽车空调都不能通过常规清洁用肥皂水或化学品进行消毒。更多的紫外线技术可以作为一种环保、低电耗和紧凑的解决方案应用于这些产品。无论是在国际空间站还是在家里,紫外线,特别是首尔Viosys公司和SETi公司的Violeds技术,都在消毒和杀菌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于传感器电子科技公司(SETi)
 
  传感器电子科技公司(SETi)成立于1999年,一直是UV LED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且持续生产十多年。SETi位于美国哥伦比亚SC,从事于开发、生产和销售UV LED器件、灯具和OEM子系统。SETi服务于医疗、水净化、空气质量仪器仪表和表面消毒的全球客户。公司提供最广泛、最大范围的UV LED长波,从245纳米至340纳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