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一带一路 » 正文

CSA“点亮一带一路”LED投资峰会在吉隆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8 来源:新华网浏览次数:294
   新华网吉隆坡9月26日电 由中国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联合主办的CSA“点亮一带一路”LED投资峰会25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吸引了中马两国政商界和LED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深入探讨了国际LED产业发展的趋势和中马两国LED企业合作的可行性,在当地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总监温有志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国,马来西亚也是中国在东盟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中马双边贸易额连续两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马来西亚成为继日本和韩国后,第三个与中国贸易额突破千亿美元的亚洲国家。
 
  他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企业走出去成为了一种常态。马来西亚需要更多的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发展,为此,马方将会给予最大的政策支持。他希望本次LED投资峰会能够架设起一座连接两国LED产业的桥梁,两国企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图为9月25日,中国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冯亚东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CSA副秘书长冯亚东说,LED产业在中国实现了十年高速增长。目前,行业产值已经突破600亿美元,并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了全球LED制造中心和应用中心。
 
  他说,本次论坛,联盟组织了一批中国最优秀的LED企业来马来西亚参观考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将两国LED企业更密切的结合在一起,为推动节能减排,创造人类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实施贡献力量。
 
  中国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立于2004年,是为半导体照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新型组织,目前的会员企业超过500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