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一带一路 » 正文

联盟出访团走进马来西亚 加速中马联合实验室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23
   11月22日,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靳晓明秘书长一行对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进行了拜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副秘书长冯亚东、东旭集团明朔光电副总经理陈威博士、雷士集团新加坡公司海外经理李航等人参与陪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白天大使及曹建如秘书对访问团进行了热情接见,双方就中马科技合作进行友好会晤。
马来西亚
  靳晓明秘书长对此次马来西亚之行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表示此行是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中马联合实验室平台”项目,同马来西亚大学签订实验室合作协议等事宜。
微信图片_20181123102321
  白大使首先对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非常肯定中马两国之间的科技合作,也明确表示在将来会全力支持“中马联合实验室平台”项目,并积极询问了项目的下一步计划和进展等。
 
  11月23日,出访团对马来西亚科技部(MESTECC)进行了拜访,马来西亚科技部长杨美盈对来访人员进行了接见。
 
  CSA副秘书长冯亚东对CSA及中国LED照明发展历程和现状做了介绍,并向杨美盈部长阐述了“中马联合实验室”项目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美盈部长表示非常欢迎两国之间这样的科技合作项目,双方以科技合作为基础,可以带动两国在LED照明产业和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中方企业可以依托马来西亚优越的地理位置,把产品推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马方企业在得到技术提升的同时又可以形成更好的产业生态圈。同时,杨美盈部长对实验室项目的进展进行了询问,并对实验室项目的下一步科技产业园计划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表示会一直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