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晶科电子荣获OFweek LED Awards 2015行业年度评选两大奖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1

OFweek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于11月18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幕,同期举行的还有“2015 OFweek行业年度评选(OFweek LED Awards)”颁奖盛典,今年评选共设立8个奖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过数月的紧张评选,最终评选出30家获奖LED企业。

OFweek LED Awards作为业界“奥斯卡奖”,见证了LED行业一项项新技术的突破,一款款出类拨萃产品的诞生,一个个闪烁夺目工程案例的崛起,以及每一位行业人的辛勤付出。其中,晶科电子成功荣获最佳LED照明工程案例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

QQ截图20151120115201
右起第三位:晶科电子副总裁宋东先生代表领奖

据了解,晶科电子整个公司是由粤港台两岸三地上市公司和投资公司共同出资投资的,现在整个的投资资本大概是1.2亿多美元。同时,晶科作为LED产业链中上游的核心芯片和光源产品制造供应商,自成立以来,晶科电子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路线,拥有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目前拥有新增或初审通过的核心技术专利多达一百余项。晶科主要生产高端LED芯片、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以及光组件\光引擎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照明、装饰照明、建筑照明、特种光源、汽车照明、各种背光源等领域。同时,晶科电子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大功率倒装芯片、集成芯片,以及无金线封装LED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光引擎生产的制造企业。对于此次荣获2015最具投资价值奖,对晶科而言,可谓实至名归。

QQ截图20151120115216

广州南沙区路灯改造项目荣获最佳LED照明工程案例奖,该项目是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简称EMC)模式进行改造,由晶科提供光源和照明设计方案。项目共两期,其中,一期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和港前大道,全长共13.4 KM,共改造400W高压钠灯904盏,250W高压钠灯202盏,150W高压钠灯614盏,合计1722盏,分别用180W、120W和60W LED路灯进行替换。合同能源管理年限为10年。二期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黄阁镇,共改造400W高压钠灯2637盏,250W高压钠灯3449盏,150W高压钠灯2249盏,合计8335盏,分别用180W、105W和55W LED路灯进行替换。合同能源管理年限为10年。

项目实际安装后效果图:

QQ截图20151120115227

对于本次一举荣获两项大奖,晶科电子副总裁宋东先生表示,晶科电子将继续致力开拓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中高端LED芯片、模组光源与光引擎等产品市场,建立LED器件光源与光引擎品牌。更多晶科资讯,欢迎登陆www.apt-hk.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晶科微信

QQ截图2015112011525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晶科电子 LED 评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