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洲光电成为C919大型客机舱内照明国内供应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4 来源:中国质量网浏览次数:307
   2015年11月2日,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在中国商飞公司新建成的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总装下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总装下线作出重要批示。


 
  2015年11月2日上午,崭新的飞机总装车间厂房内,随着两扇帷幕缓缓拉开,一架带有“商飞蓝”和“商飞绿”涂装的新型商用飞机完整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这正是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至此,经过7年的设计研发,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正式下线。
 
  九洲光电根据C919大型客机的舱内照明的要求,进行了精心的模拟和设计,成为C919舱内照明国内唯一供应商。九洲光电,军工品质,九洲光电将继续为我国军民提供更好的照明产品,致力于为各个领域的照明提供整体LED照明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