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荣获“2015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263
   2015年12月3日下午13:30,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把脉、突围、预判--2015盛世精英汇·第六届中国LED照明应用峰会暨中国LED产业发展趋势论坛”在广州卡丽皇家金煦酒店盛大召开。活动邀请了照明企业、工程公司、室内/照明设计师、项目甲方、经销商等行业各路精英,共聚一堂,畅谈LED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2015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2015中国照明工程TOP30企业颁奖典礼也同日举行。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健全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夺得“2015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的荣誉称号。
  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国内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三雄极光在行业内率先发起以“光健康”“照明学院”为主题的公益推广活动,提倡更加科学的照明方式、构造和谐健康的照明空间。
 
  20多年来,为消费者带来高性能的产品以及舒适的灯光设计和应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照明产品广泛应用于万科地产、星河湾、绿城地产、雅居乐地产、恒大地产、万达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等国内知名房地产项目,一直以健全的销售网络和优质的服务体系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