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爱,就马上表白!恨,就尽早说出来!--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替您表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2
  爱,就马上表白!恨,就尽早说出来!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

  2015年终表白征集令--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替您表白!
 
  2015年,即将过去。
 
  您在过去的一年中,
 
  对LED产业或者企业发展有何感想?
 
 
  2016年,悄然而来。
 
  您在未来的一年中,
 
  对于LED产业或企业有何看法或期盼?
 
 
  对于LED的过去或者未来,
 
  你爱或恨它(LED),
 
  你尽快说出来!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替您表白!
 
 
  如果您想说的有很多,
 
  不必局限于格式,
 
  有想说的感想,
 
  尽管发出来!
 
 
  爱,就马上表白!
 
  恨,就尽早说出来!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在表白征集令参与介绍:
 
  主要方面:一是对2015年总结或看法,二是对2016年预期和期盼。
 
  内容格式:感想+企业名称+个人名字职务。
 
  参与方式:1、微信搜索“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直接回复内容。(扫描二维码直接关注)
 
  2、直接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方”微博,直接私信。
 
  3、加个人微信:搜索“qq891805655”,直接加好友,发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加好友关注)
 
  4、也可以加QQ:891805655,加好友(备注表白征集令),发消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