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DOE: HID灯节能规范可行性不高 美电器协会赞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17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30
   美国电器制造商协会(NEMA)对于美国能源部(DOE)在2015年12月2日所提出的决策表示认同,DOE表示,目前高强度气体放电灯(HID)的节能规范技术上可行性不高或不符合经济效益。而且DOE认为提高HID灯的节能标准对美国的节能减碳效益帮助也不大。
 
  HID灯具大量使用于街道照明和室内外大面积照明,是一种特殊化且种类多样的灯具,涵括金属卤化物灯(metal halide)和高压钠灯(high-pressure sodium light sources)。在过去五年中,DOE针对早期的技术进行谨慎分析,并依照结果判断HID灯具的节能效果未经证实。而DOE最新的分析指出,随着新科技,尤其固态照明的推出,HID逐渐被取代。因此,HID产品的市场动向正在改变。
 
  NEMA总裁兼执行长Kevin Cosgriff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DOE谨慎的解读市场状态、消费者福祉、厂商的压力和照明科技的演变。MENA对于DOE的结论表示支持,认为将HID纳入节能灯规范对大众没有助益。”
 
  传统灯具出货量衰退
 
  在其他两篇新闻稿当中,NEMA注意到HID灯具和荧光灯管的销量正在稳定衰退。
 
  NEMA的HID灯出货量自2015年第三季开始衰退。钠灯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Year on Year)衰退12.3%,而汞灯则较去年同期减少16.3%,至于金属卤化物灯则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4.5%。
 
  2015年第三季钠灯占所有金属放电灯的销量3.7%,汞灯和金属卤化物灯则分别为33.2%和63.1%。
1450251508_80718
  2015年第三季,NEMA的荧光灯管出货量报告显示出出货量在与2014年出货比较时呈现持续下降趋势。而T12灯具到2015年第三季已经连续7季出货量下滑,同比减少达40.4%。T8和T5灯管的同比销量同样持续减少,分别为10.9%和10.6%。
 
  2015年第三季中,T8灯管占所有荧光灯管出货量72.8%,而T12则占比15.5%,至于T5灯管则为10.9%。
1450251512_35974 (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DOE HID灯 节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