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正文

美国能源部(DOE)公布2016年固态照明研发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LED在线浏览次数:190
   美国能源部近日发布2016年的固态照明计划案。协同2015年9、10月由专家所举行的会议以及2016年2月在北卡罗莱纳州所举行的美国能源部固态照明研发工作坊,从而达成结论。讨论内容涵括研发的需求以及LED、OLED技术,从核心技术的研究到产品的发展以及制程的研发都纳入讨论范围。
 
  国内外业界以及政府都以研发计划案为参考对象,这项计划案反映出固态照明小组对关键研发主题的意见,涵括在接下来3年中提高光效、降低成本、消除使用的障碍以及为LED和OLED照明解决方案增加价值的意见。并且针对驱动、优先考虑特定技术研发的应用进行讨论。
 
  所有技术研发计划皆有不同程度的更新及调整,变动程度不一。其中较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导入固态照明技术的情况、连网照明的挑战与机会、近年OLED市场和技术发展以及详细的能效更新和LED白光的技术的预测,例如荧光粉转换色光、混合技术、直接混色等技术、加入LED电源的新研究主题排序、人类对光的生理变化反应、OLED制造技术的核心研究以及OLED光引擎融合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