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DOE于2022年5月发布通用照明灯泡新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倍科认证浏览次数:244
2022年5月9日美国DOE发布通用照明产品新法规:2022年5月9日,美国能源部DOE针对GSL通用照明灯泡,正式公布了两个新的能源法规:

DOE新法规一:EERE-2021-BT-STD-0012-0022(定义拓宽法规)
DOE新法规二:EERE-2021-BT-STD-0005-0070(补充信息法规,光效不少于限值45 lm/w)

DOE通用照明产品新法规生效日期:

DOE新法规一:将在2022年7月8日正式生效。新法规的主要目的是重新启用GSL通用照明灯泡和GSIL通用照明白炽灯的定义要求,此定义在2017年1月已正式纳入最终法规内容。
DOE新法规二:为补充性信息限值要求,要求所有的GSL(General Service Lamp)通用照明灯泡的光效不少于45 lm/w,少于45 lm/w的通用照明灯泡将被禁止入美国市场。该法规将在2022年7月25日正式生效。

General Service Lamp(GSL)通用照明灯泡的定义具体如下:
GSL包括满足以下各条件的灯泡:
1. 所有ANSI base;
2. 一体式灯泡电压12V/ 24V /100V~130V之间/220V~240V之间/277V,或非一体式灯适用的任何电压;
3. 光通量大于或等于310 lm(改善光谱白炽灯232 lm),小于或等于3300 lm;
4. 通用照明用途,非灯具或筒灯翻新套件;
5. 通常包括通用白炽灯,CFL, 通用LED或OLED灯泡和灯管。

GSL不包括以下表格所列灯泡:



GSIL包括满足以下各条件的灯泡:


1. 通用照明适用的标准白炽灯或卤素灯;
2. E26灯头;
3. 光通量不少于310 lm,不多于2600 lm(改善光谱不少于232 lm,不多于1950 lm);
4. 电压至少在110 V-130 V能正常工作。

GSIL不包括以下表格所列灯泡:

641 (1)

DOE照明产品适用的测试方法标准具体如下:

641 (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