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出口LED灯饰质量安全示范区首批名单曝光:木林森欧普登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4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183
  日前,中山市出口工业品(灯饰)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出了“关于公布中国出口工业品(灯饰)质量安全示范区首批入区名单的通知”,并公布了47家首批示范区入区名单。其中,木林森股份、新特丽照明、欧曼照明、光阳电器、华艺灯饰照明、琪朗灯饰、开元灯饰、胜球灯饰等企业入选,成为首批入选中国出口灯饰质量安全示范区企业。
 
  中山部分入选的照明灯饰企业一览
 
 

  没有不景气的行业只有不努力的企业
 
  “没有不景气的行业,只有不努力的企业”,虽然今年整体大环境略显低迷,但是依旧有不少灯饰照明企业在国内外市场赚足人气赚财气,成为“市场大赢家”。
 
  此次47家照明灯饰企业成功入选“中国出口灯饰质量安全示范区首批入区”,是对它们尽其所能进行海外渠道拓展,并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的肯定,亦是对它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可贵勇气的嘉奖。
 
  纵观此次入选的品牌,无论是木林森照明、欧普照明、欧曼照明、冠雅照明,还是新特丽照明、琪朗灯饰等,它们都善于抓住行业的发展机遇,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外贸低迷的形势下,产品出口实现逆势大幅增长,且在品牌知名度、国际影响力上令其它企业难以望其项背。同时,它们在知识产权保护上,也不遗余力。而这一切努力,只为被认可。
 
  此外,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山灯饰企业产品出口,今年以来,中山海关主动与各区镇政府及经信局联动协调,针对性开展镇区调研、企业帮扶,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提供政策宣传、项目论证、减免税审批、快速通关等方面服务,并加强了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提高企业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等。这些举措,进一步为中山市的照明灯饰企业出口提供了便捷和利好。

  相关链接

  “示范区”企业能享受哪些福利?
 
  首批示范区企业认定是已经取得出口免验资格或取得出入境检验检疫一类企业资格的企业,由示范区联席会议办公室首批推荐给联席会议审定;是为了提升示范区企业研发、检测能力,支持示范区企业建立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CNAS认可实验室,实行技术改造升级,提升灯饰产业链整体技术创新和检测能力;推动示范区企业完善机制、加大投入、促进示范区企业研发、检测能力上新台阶。
 
  示范区企业优先推荐为“广东省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和“国家级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优先推荐示范区企业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鼓励企业申请拥有自主名优品牌,鼓励企业向国家、省有关部门申报名牌名标,对区域内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出口的示范区企业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和广东省的“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优先推荐申报各级政府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