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千叶推出LED灯饰电车 被吐槽像色情场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31 来源:人民网浏览次数:232
   据《朝日新闻》报道,位于日本千叶县铫子市的铁道公司铫子电铁一直以来话题不断。近日,铫子电铁又推出了“灯饰电车”,引发网友热议。
 
  虽为铁路公司,但铫子电铁在之前面临运营危机时曾呼吁:“为了维持电车运行,请购买我们的湿煎饼。”据悉,现在铫子电铁出售的湿煎饼反而比铁道业务本身更加盈利。不久前,铫子电铁又卖出了车站名称的命名权,最后将某车站定为“毛发黑生站”,同样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这一次,铫子电铁又推出了“灯饰电车”,为即将于2016年2月“引退”的1001型电车进行了灯饰装饰。这一电车曾活跃在银座线上。目前,该电车往返于铫子站和外川站之间,一天往返2次,如遇包车、年末年初、电车修理等原因也会停运。
 
  “灯饰电车”从11月底开始运行,不过车内粉色和金色的LED装饰灯却在网上引发了热议。许多网友表示:“这颜色好色情……”“为什么车内照明要使用这种颜色的灯?”“干得漂亮!”“觉得有点下流……”
 
  对此,铫子电铁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这辆电车曾经被广大乘客使用,现在要停运了,因此我们想做一些企划。又正好圣诞节临近,于是想到了灯饰。”“网络上有人吐槽这很像夜店,不过这并非我们的本意。照片上看起来也许确实是那样,但是实际上有很多乘客乘坐过后都给出了好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