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超高性能中功率LED器件 LM561B+ 为高端灯具提供更高光色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0
  2016年1月21日,中国上海讯  - “让我们一起走向世界”,拥有全球品牌和专利优势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高光效中功率LED器件LM561B+,可为高端灯具提供3阶MacAdam色容差以及全色温( 2700K 到 6500K) 1/4 bin供货。LED器件之间没有明显的色差,利用色度控制标准,照明厂商可以生产出光色一致性更好的产品。
 
  三星电子照明市场副总裁权宰郁表示:“至今为止,我们所有的中功率器件都达到了很高的性能,现在LM561B+器件可以在更大的应用范围,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光色质量,更高性能”
 
  从2013年开始,三星就推出高性能中功率LED器件,如LM561系列,主要用于室内照明,球泡灯,灯管,平板灯以及筒灯等。最新推出的LM561B+ 和 LM561C可提供业界领先的190 lm/W 及 200 lm/W光效。今年,LM561C还会为高端灯具客户提供3阶MacAdam色容差以及全色温1/4 bin供货。
 
  除此之外,在显色性方面,LM561B+器件可提供CRI 90+选择,三星计划使用先进的荧光粉控制技术,使得CRI 90+ 产品可提高约15%的亮度。
 
  为了更高效的服务照明客户,三星同样加强推进全球的认证支持项目。通过与美国、韩国、欧洲以及中国各大认证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消除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包括光色质量,安全,能效,以及其他认证要求,例如不同的地区性要求,复杂的流程,高成本,和长时间认证等待要求等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