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分拆Wolfspeed计划延后 为其上市已砸金2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0 来源:LED在线浏览次数:266
   LED大厂科锐(Cree)将分拆Wolfspeed的计划延后。执行长Chuck Swoboda于当地时间19日对外表示Wolfspeed的分拆可能不会在2016年的上半年之前完成。
 
  科锐先前宣布将会把将高利润的功率(Power)和射频(RF)事业群分拆成独立公司,命名为Wolfspeed并且公开募股,预计由董事会成员Frank Plastina领导。但是目前这个计划似乎有所延宕。
 
  财务长Mike McDevitt表示,由于受到公开募股IPO的时间延误,从科锐此次财报可看出已经砸下高达200万美元成本,要让Wolfspeed上市。
 
  上一季财报中,功率与射频事业群占了整体营业额高达6%之多,营收达2,750万美元。
 
  也许对科锐而言,公司已经完成对其核心LED照明业务的重整,也意味着之前在英国杜伦(Duram)公司据点的结构重整,已经大幅降低Cree的整体营运成本了。
 
  目前科锐手上有足够的现金,并且在2016年可能会有并购其他公司的可能。
 
  不过,2015年,科锐的股价如坐针毡。一年之前,股价大约介于32.34美元,但是在2015年6月时重整LED事业群的消息一出,股价就应声下坠至三年新低,不过近期有回升,但还没回复当时水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分拆Wolfspe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