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集合】2016年LED显示屏上市企业战略路线规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164
   2016年新春伊始,陆陆续续看到了各大LED显示屏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六大LED显示屏上市企业也开始发大招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六大LED显示屏上市企业的近期的一些发展动作吧!
 
  艾比森加大渠道布局 发力国内市场
 
  (1)加大国内市场渠道建设投入
 
  在1月11日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针对公司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不断加大国内市场渠道建设投入的举措,艾比森表示,国内市场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市场,随着国内市场商业环境的改善,公司将逐步提升国内市场的销售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不过,目前,艾比森业务中心在海外市场,海外收入占公司整体收入比例较高。艾比森透露,未来会逐步使海外市场的销售渠道下沉,提升海外市场的本土化运营和服务,至于今后设立其他海外子公司,需要根据今后的全球化布局来决定。
 
  (2)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1月20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公告称,通过全资子公司艾比森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于日前完成了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
 
  根据公告,成立公司的名称为深圳市前海艾比森商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成立日期为2016年1月18日,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电子产品的销售;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
 
  对于公司设立的意义,艾比森表示,根据国务院的有关批复同意,深圳前海实行比经济特区更加特殊的先行先试政策,涉及金融、财税、法制、人才、教育、医疗以及电信等多个方面;公司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公司,可以充分利用深圳前海地区在信息、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拓展,能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利亚德培育应用新方向 “视听融合发展”
 
  (1)体育与教育应用将成为公司培育新方向
 
  在于1月8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利亚德表示,2016—2018三年中期策略目标为利润实现高复合增长,其中,体育与教育应用将成为公司培育新方向。
 
  (2)“视听融合发展”
 
  在1月15日利亚德2016年渠道商大会上,利亚德董事长李军现场分享了利亚德面向2016年-2018年的 “视听融合发展”三年战略规划 ,三大引擎战略,创新三大盈利模式:面向未来,利亚德战略升级为 “视听融合发展阶段”,由文旅演艺PPP创新模式;创新技术、产品和市场;加大国内国际并购三方面构成的“创新三大盈利模式”,将助力利亚德实现在未来三年持续高速增长。在商业模式的创新中,双品牌策略开创渠道先河,提出了“铁三角”概念,强化“渠道、品牌、产品”。让利于渠道,服务于渠道,让渠道伙伴挣更多钱,渠道理念为“有朋友就有未来!”。
 
  雷曼股份继续深挖体育营销价值 布局广告传媒
 
  (1)拟购LED广告传媒领域公司
 
  12月24日,雷曼光电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资产,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广告传媒领域,标的资产预估值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资产总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具体交易金额需以审计评估后为准。
 
  (1)深挖体育营销价值
 
  雷曼股份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联合举行“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新闻发布会”。
 
  雷曼股份表示,在中国政府大力改革足球产业的政策环境下,公司筑梦中国足球,立足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及海外合作,全面布局足球产业链。此次公司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战略合作有利于促进中葡两国足球文化的长期交流,增加中国足球运动员的留洋学习机会,提高中国球员的综合素质,并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海内外体育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洲明科技立足硬件+运营 积极布局外延并购
 
  (1)建立户外LED屏交易平台,战略储备SSP运营平台
 
  近日,洲明科技公布建立户外LED屏交易平台,战略储备SSP运营平台,向价值链高端延伸。作为国内户外LED屏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大量的中介商、工程商资源,可有效对接国内媒体主需求。我们认为未来公司将围绕媒体主实际需求,建立有效的户外LED屏定制、销售、安装、运维平台,成为未来公司建立SSP运营平台的战略储备。
 
  (2)设立洲明伯乐产业并购基金
 
  1月14日,洲明科技对外发布关于拟发起设立洲明伯乐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为进一步加快公司产业升级和发展的步伐,联合相关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来整合提升公司产业资源与价值,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洲明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洲明基金”,该公司目前正在设立中)与深圳市时代伯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伯乐”)、广东省范围内的政府引导基金、社会投资者与金融机构共同联合发起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的产业并购基金。
 
  根据公告,该基金名称暂定为洲明时代伯乐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投资方向包括了 “智造”产业;与“互联网+”相关的新的业务形态及商业模式;.包括但不限于照明、控制系统、舞台机械及灯光、或综合服务等在细分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的科技型企业;海外优质企业四个方向。
 
  洲明科技表示,通过双方的资源优化整合,借助时代伯乐在股权投资领域的丰富经验及专业能力,将有效增加公司并购项目的储备,提升并购效率,直接促进公司更好地把握LED产业高速发展的机遇,实现自身并购扩张和产业整合的战略目标。
 
  奥拓电子推广裸眼3DLED屏 四大领域加速推进
 
  (1)推广裸眼3DLED显示产品
 
  在互动平台上奥拓表示,公司的裸眼3DLED显示产品正在市场推广中。奥拓称,通过裸眼3D LED显示产品,观众无需佩戴任何辅助设备,即可观看亦真亦幻的3D场景。1月12日晚间奥拓电子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裸眼3D LED显示产品暂未在京东、天猫或淘宝上销售。
 
  (2)加速推进设备租赁、体育营销、场馆改造与赛事运营
 
  此外,奥拓正依托技术与资源优势在设备租赁、体育营销、场馆改造与赛事运营等四个领域加速推进。奥拓从2008年开始持续为奥运会、世界杯等国际顶级赛事提供LED技术与服务,未来有望依托顶尖的LED技术与深厚的体育资源积累享受体育产业发展的红利。
 
  联建光电继续做大做强数字户外传媒
 
  (1)完成四大传媒公司并购
 
  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联建光电透露,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原LED板块业务收入和传媒板块的业务收入大致各占一半,随着公司本次并购重组(公司拟以23.50元/股的价格发行5609.36万股,同时支付6.42亿元现金,共计作价19.6亿收购深圳力玛88.88%股权、华瀚文化100%股权、励唐营销100%股权和远洋传媒100%股权。)的完成,传媒板块的收入预计将占总收入百分之七十以上。
 
  联建光电认为,户外广告是生活空间的一部分,户外广告资源是位置型媒体,是用户生活环境的自然组成部分,其核心价值在于其占领的优质地理位置和所能支持的展示效果,不会被颠覆,更多的是随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创新升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