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日光系统帮助德国Schmuttertal中学节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9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在德国迪多夫新建的schmuttertal中学,欧司朗的子公司西特科利用微型遮阳百叶窗为体育厅,礼堂和教学楼创造自然采光。
 
  Schmuttertal中学位于奥格斯堡附近的一个草甸景观区。学校创建于2015年9月。据学校董事Günter Manhardt说该校是欧洲最大的木结构建筑之一,且是“德国最新的学校”。德国环保署(DBU)对此给予了资助。
 
  除了提供额外的节能,日光系统还符合学校的建筑理念。Schmuttertal学校是奥格斯堡自治市附近的第五所中学,基于特别的可持续建筑理念而建。木结构、特别的空气调节系统、热传感器,草屋顶和光伏发电装置产生大量能量,满足了每天的运转所需(加上能源标准)。光在Schmuttertal学校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提供的不仅仅是照明。
 
A7Q`1BC4ZVUV8@LJ5BJAX]G
  欧司朗子公司西特科为schmuttertal中学体育馆提供的微型遮阳百叶窗
 
  所安装的日光系统仅以一种辅助的方式激活人造光,以节省能源。照明系统还为教师和学生创造了一个明亮的环境。学校将微型遮阳百叶窗安装在教学楼,礼堂和体育馆的采光天窗窗格之间的微空间。
 
  超纯铝高反射百叶窗只允许凉爽的日光进入房间。炎热的阳光直射被反射向外,防止热量过度进入。遮阳百叶窗装置使屋顶可以大面积开着,不再受热量和眩光的限制。日光可用于提升专注度和提高注意力。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