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GE逐步淘汰在美售CFL灯泡 LED或迎更大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02 来源:cnbeta浏览次数:130
   GE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宣布在接下来的1年当中,逐步淘汰在美国销售的CFL灯泡,以LED灯泡代替。这意味着下一次有能源意识的消费者去寻找来自GE灯泡,他们会挑选LED灯泡。从表面上看,这个消息听起来不错,我们的家园将变得更环保。

7)4%T1ZU8($T0B17WZX1}{0
 
  LED灯泡节电效率比CFL灯泡更高。但是,GE将继续销售许多其他类型的灯泡,如白炽灯和卤素灯。逐步淘汰的唯一技术是CFL。其他灯泡尽管不节能,但是它们仍然代表了照明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这意味着,转换到LED灯泡主要是聚焦于单一的高能效技术。 GE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它可以拓展LED灯泡市场。 GE照明主管表示,由于沃尔玛和Oprah努力推广,2007年CFL灯泡在行业产品的市占率是30%,消费者在喜欢其节能效率同时,不喜欢CFL灯泡较慢启动时间,现在 LED灯泡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LED灯泡也许能获得更大市场。
 
2205]%D5COIRG5%DU9@CYHJ
 
  GE力推LED灯泡另外一个原因是能源之星。一些长期提供给CFL灯泡折扣,明年将提供给LED灯泡,GE新阵容将能够利用新能源之星要求给予的优势继续在市场当中保持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FL LED灯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