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印度1.5亿个LED球泡和百万套LED路灯大单来了,LED厂商请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2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浏览次数:240
  最近后台总有朋友不断问小编,什么时候再爆新订单。乐于助人的小编憋不住了,今日将奉上两个大单!各位看官看好了,拿走,不谢。
 
  订单一:印度采购需求共1.5亿个8W球泡,4月起采购,每月需求50-100万个。  
 
7H9$6_SF)BX)8VR`A~332NO

46]6`EIC3RAV}_~`_5~7G6B
 
  订单二:印度路灯,需求50-100万套。
 
T4JMGB]B_DBS(W6%$I8VIY6

P48B[(I9ZE{7XR_~@DIT7DS
 
  随着传统外贸业务的日渐衰弱,国际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LED的中小企业们正面临着严重的发展困境,特别是外贸进出口环节复杂繁琐,人工和管理成本、服务成本的居高不下,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未能缓解,这三座大山是中小企业面临的普遍痛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印度 LED球泡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