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聚焦4月北京照明展:灯光与空间完美结合照明供应商—百亨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10 浏览次数:128
   「2016北京照明展」将于4月14至16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西桥)举行,展会将紧密串连多个终端行业应用,跨界整合优质资源,聚焦工程、设计、经销商渠道,网罗北方巨大市场。各界人士将再次汇聚一堂,透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活动、案例推介等多种形式,把展会影响力再度提升,为行业买家和供货商间搭建一个共同交流磋商的首选商贸平台。
 
  「2016北京照明展」将汇聚300多家照明企业,现场设有八大主题展区,为业内人士提供最前沿的産品、技术和应用体验。
 
  瞩目企业──百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强势回归
 
  百亨光电科技公司在昆山市,毗邻上海,拥有完善的研发团队以及生产设施的工厂,在其产业的成功是不断创新,并根据此一信念,将新的想法转化为具体的设计。
 
  于2015北京照明展备受注目的百亨光电将携其最新产品再度亮相于2016年展会上,当中的重点産品包括AXILAR崁灯。AXILAR崁灯有大、小两种尺寸及单灯、双灯、三灯设计,使用于展示场所的基础照明或重点照明。其采用高能效LED,特选品牌LED驱动,保证LED灯的使用寿命及提供高效能输出。
 
  AXILAR外观精致,便于安装的设计,更能带来优异的光效,让商业空间的灯光更表现出商品的完美。灯具内部整体黑色烤漆处理,可使灯具融入天花里并消除散光,带来高质感的光环境。
 
  产品适用于服装、家具店铺、精品店、休闲场所、商务中心、酒店及购物中心等皆可广泛应用。
 
  更多有关百亨光电的详情,可以参阅其官网:www.bkhlighting.com
 
  「2016北京照明展」同期十余场高端论坛活动抢先知
 
  「2016北京照明展」今年将举办10多场高质量专题论坛,涉及博物馆照明、智慧酒店、与智慧道路照明和景观照明相关的室外照明与智慧城市论坛,还包括北京照明电器协会与北京八大灯饰城携手举办的2015北京灯饰行业优秀灯饰品牌颁奖活动,LED跨界创新论坛暨LED首创奖颁奖典礼等。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紧贴产品应用、设计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推进节能减排、智能照明与智慧城市联动效应最大化,为大家提供未来生活最前沿的节能照明、智能光环境应用体验。详情请关注「2016北京照明展」官方网站及微信的最新信息。
 
  只需30秒 即可免费预先登记,成为「2016北京照明展」专属VIP观众
 
  「2016 北京照明展」活动及优惠精彩万分,为了让您更快捷方便莅临参观,只需30秒填妥以下表格,即可完成预登记手续!请点击以下链结:
 
  预登记链接:
 
  
 
  或者,关注官方微信:「北京照明展」即可预先登记并有机会得到预登记红包,详情请见微信活动信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