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鸿海发声明 否认夏普月底签署卖盘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0 来源:台媒浏览次数:96
   台湾鸿海集团发表声明,否认有报道指夏普董事局将于3月31日批准并签署卖盘协议,称磋商进展将决定交易是否于鸿海本月30日举行的董事局会议中讨论。
 
  日前,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夏普准备接受鸿海减少1000亿日元的收购方案。报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鸿海将下调夏普增发股的每股收购作价,但鸿海持有夏普约66%股权的计划不变。日本读卖新闻报导,鸿海投资夏普的协商,3月底前可望有结果。夏普25日召开董事会,原则同意鸿海原先出资4890亿日元调整减少1000亿日圆。夏普将在30日召开临时董事会,决定鸿海投资夏普重新调整后的方案。
 
  报导指出,鸿海也将向夏普主要往来银行收购持有夏普优先股其中1000亿日元股份。夏普银行团也将展延夏普月底到期的5100亿日元融资借贷,利息也可望降低。日本经济新闻报导,鸿海与夏普双方25日对于投资方案大概已有共识。鸿海和夏普预计分别在30日召开董事会,决定鸿海投资夏普重新调整后的方案。鸿海出资额度将比原先减少1000亿日元,双方董事会决议完成后,鸿海将支付1000亿日元的保证金。鸿海与夏普双方预定4月2日召开记者会,宣布相关内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