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照明董事辞职 年报预约期内违规交易股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8 来源:和讯股票浏览次数:131
   佛山照明4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4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陈炳辉先生的辞职报告,陈炳辉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各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陈炳辉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炳辉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开信息显示,陈炳辉出生于1964年8月,中共党员,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工程师。曾任广东省电子器材公司商场经理、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深圳华粤宝电池有限公司董事、广东华粤宝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
 
  据了解,深交所在3月18日发出监管函指出,佛山照明原定于2016年3月28日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陈炳辉作为公司董事,于2016年3月11日买入公司股票10000股,涉及金额8.55万元。深交所指出,在公司定期报告预约披露日前三十日内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违反了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3.1.8条第一款和《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5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