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华为发布智能手环TalkBand B3 采用柔性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8 浏览次数:144
  在4月6号的伦敦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不少新品。不过大家的目光可能都被新旗舰P9和P9 Plus以及超人和黑寡妇吸引了,而忽略了同样重要的一款硬件——TalkBand B3。
 
  这款产品采用3D康宁大猩猩玻璃设计,搭配了金属材质的外壳,有趣的是屏幕也使用了柔性LED,实现曲面屏幕。和上一代产品一样,这次B3依然是可以分离设计,主体可以拿下来当作蓝牙耳机使用,不过实际使用起来并不是特别方便,毕竟拆卸耳机并且佩戴的过程不见得比从兜里拿手机接听更省事。当然了,蓝牙耳机接听电话的好处是可以降低环境噪音,增加听筒可靠性。
 
  华为表示,目前TalkBand B3有三种不同款式,分别是运动款、商务款、时尚款,售价为169欧元(约合人民币1246元)、199欧元(约1467)以及249欧元(约1835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