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斩获出口质量领域至高荣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9 浏览次数:268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位于东阳市的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荣登该榜。“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被业界誉为“出口免验”的升级版,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产品领域关于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参选企业均经过了严格考核、评估和筛选,是中国出口企业的佼佼者,在同行业中真正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在过去的2015年,制造业面临着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半导体技术对照明产业的改变乃至颠覆仍在持续,同时也出现了增速放缓的趋势。但得邦照明抓住机会,凭借品质、市场优势实现逆势增长,公司2015年出口4.3亿美金,同比增长20%。公司2015年销售收入32.2亿元,近90%的产品出口欧美、拉美、日本和东南亚,紧凑型荧光灯和LED光源类产量全球排名前三。公司持续构建了QIT(质量改进小组)登记和评选奖励制度,QIT评比活动结果被作为员工晋级的重要依据,有力提升了员工的整体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外,在保障企业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得邦照明积极投入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提升自我竞争力。2015年,得邦照明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共申请发明专利60项,累计拥有专利155项。作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学会会员单位、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公司参与制定了6项国家标准和2项行业标准。通过知识产权和标准的控制,保证了得邦在业内的技术发言权和核心竞争力。
 
  此次斩获首批被业界誉为“出口免验”升级版的“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殊荣,进一步增强了得邦照明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信赖度,日后将加速企业产品国际化进程,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永续经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横店集团 得邦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