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节能率达到68% 绍兴将大面积推广LED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21 来源:绍兴日报浏览次数:337
   “去年下半年启动路灯系统LED改造,第一期改造了近3000盏路灯,运行半年多就节省电费近150万元。”昨天,柯桥区滨海工业区相关负责人指着道路两旁崭新的路灯说,这些路灯采用了最先进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光效更高,能耗更低。
 
  负责柯桥区滨海工业区(马鞍镇)路灯系统LED改造的是国网浙江浙电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滨海工业区是我市首个全面实施路灯系统LED改造的区域,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诸暨、上虞、新昌等地的改造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据了解,传统的路灯基本都是高压钠灯,虽然容易点亮,但能耗较大。改造成LED路灯后,不仅光效更高,使用寿命更长,而且节能环保。据测算,一盏100瓦高压钠灯的路灯或工矿灯,连续使用10小时,消耗1度电;而产生同样照度的LED路灯,连续使用10小时,仅消耗0.32度电,节能率达到了68%。
 
  据悉,此项改造费用由国网浙江浙电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承担。同时,在合同期内,实现的节电收益由国网浙江浙电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用能方按比例分成。合同到期后,节约的电费则由用能方单独所有。接下来,我市将大面积推广此项改造技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改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