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正文

美国能源部释出固态照明贷款机会 加速全美干净能源计划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44
   美国能源部贷款项目办公室(Loan Programs Office)宣布一项固态照明相关机构可能有兴趣的资助机会。贷款项目办公室(LPO)投资美国创新发展以加速全美干净能源计划的布局,任何避免、减少或阻绝温室气体排放的创新皆在此列。
  
  截至目前为止,贷款项目办公室已经支援大型的贷款、贷款保证以及承诺,涵括超过30个专案计划,金额高达300亿美元。这些资金用于计划投资、创造工作机会、减少污染并提升美国在全球经济的竞争力。
  
  贷款项目办公室有超过400亿美元的款项能够提供给所需社群。目前用于可再生能源和高效能源专案(Renewable Energy and Efficient Energy (REEE) Projects Solicitation),2005年能源政策法案(Energy Polcy Act of 2005)下的创新干净能源放款保证计划进行申请。
  
  符合资格的计划必须使用新技术或者经过改善的科技,能够避免、减少或阻绝温室气体排放。提出申请之单位必须位于美国境内,资金需求必须在合理范围。过去成功申请之单位也涵括固态照明制造专案。
  
  最低贷款金额为2,000万美元,约涵括专案开销的80%。可再生能源和高效能源专案(REEE)第一和第二轮申请皆于2016年11月30日截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固态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