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积极应对用电高峰!上海38℃以上将关景观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东方网浏览次数:254
   据《劳动报》报道,夏季来了,用电高峰也随之而至。记者昨日获悉,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至9月23日结束,为期100天。预计今夏全市最高电力需求约为3050万至3150万千瓦。当出现连续高温天气并达到38℃以上极端高温时,将临时关闭本市主要景观照明。
 
  据了解,本市今夏将确保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确保重要用户的用电需要,确保城市运行和电网的安全有序,坚持限电不拉电。
 
  根据本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天气预报,按照夏季极端高温天气常年平均水平,预计今夏全市最高电力需求约为3050万至3150万千瓦,计划安排的本市最大电力供应能力可达3500万千瓦以上,考虑必要备用后,电力供需总体有富余,如遇持续极端高温天气,因电网结构性原因,部分热点区域在用电高峰时段供电较为紧张,低谷调峰和电力系统安全运行压力有所增大。
 
  据悉,为推动全社会节能节电,上海将继续落实办公场所夏季空调温度不低于26℃等措施。加大节电节能技术推广应用力度,建立各方协调、社会参与的节电节能机制。当出现连续高温天气并达到38℃以上极端高温时,临时关闭本市主要景观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景观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