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一期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4 来源:井冈山报浏览次数:261
   6月20日,江西省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一期正式投产,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邓淑斌、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军等参加投产仪式。
 
  江西省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LED上市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是一家从事发光二极管(LED)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项目于2014年9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500亩,总投资50亿元,被列为2015年全省重点调度项目。一期25万平方米厂房及宿舍楼已于2015年年底建成,今年6月正式投产,主要以生产封装贴片显示屏为主,预计可实现产值25亿元,税收1.25亿元,解决就业人口近5000人。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厂房面积近40万平方米,宿舍楼10万平方米,产品将实现从封装到应用LED产业链全覆盖,预计可实现产值150亿元至180亿元,缴纳税收6亿元至9亿元,解决就业人口近1.5万人。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带动整个江西省LED产业的快速集聚发展,对于江西省尤其是吉安市的LED产业集群发展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