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美灿以“股份制招商”模式拓展全国LED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7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128
   总部位于东莞的广东星美灿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6年的不断发展壮大,今年全面转型“智能家居”,并以“股份制招商”模式快速拓展全国市场,实现“捷报频传”。
  
  从6月份开始,星美灿资深营销团队夜以继日、孜孜不倦地开拓市场,刚开始渠道作业15天意向合作商家即达到了12家以上。
  
  截至7月5日,星美灿已成功在北京、湖南、湖北、江西、重庆、云南、贵州、福建、浙江、江苏、安徽、四川、山东等13省市与商家达成意向合作,渠道深耕成效明显。
  
  在渠道作业过程中,星美灿获得了照明行业商家的一致认可。“我对星美灿在两方面的优势是比较认可的:一个是成功挂牌新三板;二是产品思路符合当前形势的发展,即‘智能化产品是未来发展趋势’。”厦门亮美达照明总经理丁艺彬直言。
  
  “星美灿提出的‘股份制招商’模式非常吸引我,以前商家跟厂家就是纯粹的供需关系,这种新的合作模式较为新颖,同时厂商关系将更密切。”武汉雷士照明总经理申辉如是说。
  
  据星美灿国内营销总监张功力透露,历经一个多月在渠道的深耕细作,星美灿渠道拓展进程已进入纵深阶段,接下来星美灿不仅继续开拓新渠道,同时将对已开拓渠道进行维护,加强与商家渠道合作的关系。
  
  据了解,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在智能化产品日渐获得市场认可的情况下,经过慎重考虑,星美灿决定今年全面转型“智能家居”,与顶尖的智能高新技术公司台湾聚众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智能灯饰产品为切入点,利用其率先开发领先全球的蓝牙技术,共同布局“智能环境控制”市场。
  
  同时,星美灿将对多家灯饰及商业照明生产技术企业进行整合,以快速搭建智能灯艺全产业链价值平台。
  
  星美灿在灯饰及饰品领域耕耘16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检测、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化企业,并在2015年11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星美灿还拥有纽约四季酒店、美国大型卖场Lowes、英国第一进口商CBK、北美Wal-Mart会员店、J.C.Penny、LampsPlus等国外顶级合作伙伴,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在欧美的中高端市场享有盛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星美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