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陆厂木林森携手亚壮 切入台LED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1 来源:中央社浏览次数:279
   大陆LED封装大厂木林森与台湾亚壮照明今天签订策略联盟合约,木林森今后将藉由亚壮在台深耕多年的水电通路实力,切入台湾LED照明市场,预估亚壮未来5年营收上看40亿元。
 
  木林森与亚壮也将进行共同开发制造的合作,并协力建构双方全球布局策略;双方预估,亚壮未来5年营收将上看新台币40亿元,同时,亚壮也透过与木林森的紧密合作,计划将市场触角伸向东协国家,乃至欧美。
 
  今天出席策略结盟餐会的企业代表包括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木林森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立宏、木林森台湾区总经理王杰、亚壮董事长林庆源、亚壮执行董事总经理林庆财、台湾LED磊晶厂龙头晶电副总经理范进雍。
 
  双方发布的新闻稿指出,拥有台湾强势通路实力的亚壮与全球前十大LED封装厂木林森的合作,显见将不仅只于台湾,放眼全世界是共同目标;未来的合作走向,将如同今天的活动名称「航向世界LED照明品牌营销平台」,协力建构双方布局全球的策略。
 
  展望全球LED产业的概况,据统计,去年全球LED产值约为143.25亿美元(约新台币4617亿元),台湾约54亿美元(约新台币1740亿元),占38%;照明产业占LED渗透率去年为27%到30%。业者预估,在全球环保永续的浪潮推动下,新兴国家更换LED照明设备的需求,潜能可期。
 
  亚壮营收有70%来自专业通路,如水电行、灯具行、设计师,30%才是终端消费者。
 
  根据双方发布的新闻稿,亚壮及其集团公司亚台公司与亚泊公司以Kotas品牌在全台通路约有2000家,并拥有研发制造生产实力,在过去的合作互动上,让木林森最终选定亚壮为台湾总代理商,未来不排除有更深度的合作,以东协与欧美市场为主,初期采间接外销方式经营与当地通路商策略合作,以设立子公司、分公司或转投资、并购当地经销通路方式进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