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LED制造商厦门乾照光电开始以AIX R6 MOCVD系统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2 来源:爱思强官网浏览次数:187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行业沉积设备供应商AIXTRON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AIXA;纳斯达克:AIXG)于今日宣布,中国光电制造商厦门乾照光电已成功完成AIXTRON爱思强的近耦合喷淋头MOCVD系统AIX R6的验证。
  
  在验证过程中,AIX R6不仅展现了生产能力,也证实了其在耗气量、固有良率和均匀一致性方面的卓越表现。厦门乾照光电对 AIX R6的资格认证标志着针对LED量产设计的AIXTRON爱思强新一代 MOCVD 生产设备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对于厦门乾照光电验证AIX R6量产LED能力并将其投入生产,我们感到很高兴。在达到厦门乾照光电的制造标准的同时,我们实现了在另一个客户点成功完成 AIX R6验证的重要里程碑。 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Bernd Schulte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感激客户对我们新一代 MOCVD技术的信任,并期望进一步加深我们在砷化镓及氮化镓基应用领域的合作。”
  
  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 于2006年成立,主要生产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及芯片、高性能砷化镓太阳能电池、LED照明产品,并提供节能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