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全资子公司中标2.56亿PPP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209
  7月12日晚间公告,利亚德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被确认为“赤峰新区夜景照明改造升级PPP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中标价合计人民币25,550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02,262.5万元的13%。
 
  此项目采用PPP模式,金达照明与联合体中标单位北京开达顺方投资有限公司,及赤峰市政府指定的政府方出资代表——赤峰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金达照明占比30%;该项目建设规模约14,370万元,以银行融资方式投入建设,建设后的运营维护周期为7年。赤峰新区管理委员会每年支付给项目公司3,650万元服务费,项目公司委托金达照明实施该项目的建设及7年的维护。
 
  赤峰新区八家组团城市夜景照明工程的建设以及维护,主要是玉龙大街从玉龙高速收费站至公铁立交桥路段两侧建筑物、约2.6公里的人文景观视廊、锡伯河与半支箭河河道交汇处及6座桥梁的夜景景观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