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欧普照明/阳光照明等LED行业巨头微信粉丝群大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照明网浏览次数:245
    目前,在微信圈流行着一句话:“得粉丝者得天下”,这是对微信公众号运营最真实的写照。的确,这是一个属于微信的时代,也是一个属于微信粉丝的时代。现在几乎每个企业都会开通至少一个微信公众号在运营,想方设法的吸引微信粉丝关注,但是效果如何?你的粉丝群体喜欢什么样的内容?该如何运营?这是每个企业做微信运营都会遇到的难题。
  
  现在,小编通过分析照明企业公众号文章的阅读人群行为,从行业、兴趣、关注热度、用户关注度、热门类别等39个维度分析,精准分析公众号用户阅读喜好、行业、收入等行为,根据文本挖掘的算法,利用语料库分类标签进行画像。把一个个抽象的公众号立体化,形象化,让企业对自己的公众号的了解也更加清晰、深入。
  
  下面,小编对欧普照明、雷士照明、木林森等行业六家知名企业进行大数据分析,解读它们的粉丝群体,希望能为照明企业的微信公众号运营提供参考。
 
11_webp
12_webp
13_webp
14_webp
15_webp
 
  小编采用全方位大数据的分析方法,将关注点放在企业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与粉丝用户人群关注的兴趣文章的关系上,在这看似漫不经心的用户关注间,企业公众号在推送服务的同时真应该走点心了。
  
  总结:
  
  1、企业微信公众号与用户间的关系略显尴尬,很多推送内容并不能得到用户的欢心,媒体推送的服务必须与关注人群成正比,真正符合用户需求,实现最优体验才是生存王道。
  
  2、企业公众号推送服务的同时更要绞尽脑汁,图文视频等常用手段已经不足以出奇制胜了,博取观众眼球时还靠创意思维,可爱萌态百出的卡通形象和动漫人物成为首选之道,要知道我们的用户已经不同以往了,他们有着绝对的自主选择权,可以选择你,也可以换了你,而微信公众号推送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是不是应该适当关注一下他们一片可爱泛滥之心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